達爾文的蘭花和蛾在當前就業市場的同行。

,讓·巴蒂斯特·拉馬克,法國生物學家推測,隨著世界環境的改變,那些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的需求變化太大。換句話說,改變動物的特徵,在新環境中生存。達爾文把這個更進了一步:如果生活是改變生存環境,然後生活為B(住的A)需要改變,以保證其生存

當達爾文訪問馬達加斯加。 ,他發現了一個可怕的11“長,花蜜生產管蘭花。了解,各品種的飛蛾適應的各種品種的花蜜餵養生產的蘭花,達爾文預測飛來飛去,周圍馬達加斯加是一個至少蛾11“長鼻。他是正確的:被發現與12“長鼻蛾餵養,授粉的蘭花,與11”管。沒有人知道過了多長時間,蛾適應,蘭花,但它是絕對必要的,如果它想生存,適應蛾。正如達爾文的蛾在馬達加斯加發現,在一個困難的世界適應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蛾工作,​​現在工作的男性(和女性)。在明天打開,並找出如何成功地在這個新的求職市場。我們已經討論過對錶的動物和植物如何適應和生存在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生態系統。

讓人們必須適應他們的求職技巧,生存在這個充滿挑戰的就業市場,全國失業率高企的談話。

隨著國家經濟形勢和就業市場惡化,那些想要生存(和土地就業)將需要改變他們的方法,為尋求在2009年4月。

工作,對MSNmoney.com文章表示,而全國的失業率為8.5%,實際數量接近15.6%,失業對那些不計入統計時加入英寸那些無數的失業人士,包括:

•那些是開工不足,從全精簡到兼職工​​作參考•獨立承包商誰沒有失業補償參考•那些已停止收集失業救濟金的資格,但仍然失業

沒有人知道多久將今天的求職者,以適應這個新世界。那些尋求生存(和就業),將需要新的技術和戰略的實驗。

一個新的戰略是高級網絡。明天,我們找到了起來得到一個工作機會,速度如何。雖然很多人都願意與他們已經知道的人網絡,大多nike特賣數人是不那麼自信時,他們追捕工作期間完全陌生的,但它可以網絡,並且應該做的。為什麼呢?在報紙上發布的所有職位中,只有15%。這使得所有通過在線網站或個人推薦。

每一種情況需要不同的技術或戰略成功填補職位的85%。個人推薦(走錯了路),我們將描述

截屏最好的方法。參考b.How交換轉診參考c.Advanced網絡,加快獲得工作機會

個人推薦:無論您是目前失業或面臨裁員,走出你的地址簿(電話,E-mail等),聖誕卡名單,和大學校友通訊。聯繫方式(電話或e-mail)每個人,讓他們知道你正在尋找什麼樣的工作。有一個積極的方式完成這一存在是“不生產”的方式

不太高效的語音郵件:“嗨,湯姆,這是戴夫,我的老闆剛剛宣布,所以我們的分工是精簡。我正在尋找在管理任何對此,我感到很可怕,它是這樣的痛苦所以,湯姆,他們聘請你在哪裡“

正語音信箱”。?你好Tadidas專賣om這是。大衛沃克。我們在Encinitas演講會見我打電話的原因,是我公司的稅務部門正在博伊西(或關閉,因為他們正在為選擇顧問),我在尋找一個新的機會。在過去五年XYZ公司的高級經理多年,我已經創建並執行全球稅收籌劃的計劃。我想出了一個可行的計劃,節省50萬美元以上。我開放給任何提供稅務,會計,財務,或股票的機會?是你的雇主僱用你知道雇主是誰“

交換推介:在這種情況下,你設法給以及獲取信息。你的電話可以跟隨這些行:

“說,摩根,它是如何去餵,你聽到了安進公司僱用像你這樣的人,在組織管理諮詢坦帕辦公室檢查出來嗎?他們的網站。

“嘿,我還注意到,貴公司正在招聘我的角色的人。是啊,這是真的!你知道誰是真正的決策者是那一個?我確實明白,如果你能給我一個“熱情地介紹”通過e-mail。 ,摩根!“

如果你是與摩根的死黨,這種做法是好的。如果你僅僅是熟人,你不妨丁字褲專賣店擦亮你的發言,並使其更專業,因為”嘿“專業版將只是沒有專業的參考:

“嗨,摩根。這康妮羅氏。上個月我遇到了你在奧蘭治縣婦女溝通的。參考“雖然我是求職今天早上,我發現安進你的技能的人在聖地亞哥辦公室的組織管理與發布工作。當然,我想你。你可能想檢查它他們的網站。

“順便說一下,我注意到,貴公司正在尋求會計與我的技能的人。我想知道:你碰巧知道決策者是誰?如果是的話,我會非常欣賞,如果你能給我一個“熱情地介紹,通過e-mail

高級網絡:當您發送簡歷至一家公司,你已經有了一個接觸,遵循起來!

發送電子郵件,要求他們協助的人,參考包括你發送你的簡歷(可能是僱用機關或可能是篩選簡歷的人的名字他/她),參考的職位,部門,辦公地點,參考的作業ID號(如果有),參考日期您發送的簡歷,參考•你如何發送你的簡歷。你發送通過一個網站,如怪物,它還是你直接發送到該公司的個人(襯衫特賣或部門)?它的確與眾不同,當他們試圖跟踪下來。

為什麼呢?在其中您發送此電子郵件擺脫你的人最快的方式是要告訴你申請通過的標準渠道,但如果你讓這絕對清楚,你已經與該公司的應用過程中遵守,那麼這個人可以\'T解僱你那麼容易。

使用這種方法,你可以來作為候選人誰是自信跨。你正在求職,很認真地和你所追求的每一個由這家公司僱用的機會。參考總結,電子郵件是大多數人認為是網絡:

勞麗

我在這份工作感興趣,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適合

下面是我的簡歷。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助

- 凱西

或可以採取先進的聯網方式和e-mail:

勞麗:

我知道我可以貢獻韋克斯福德的小工具的副總裁,財務方面的作用。

立即如果你能幫助我在與韋爾登戴維斯,招聘經理接觸得到,我真的很感激它。作業ID號為副總裁,千橡,加利福尼亞長洋裝穿搭

我申請於2009年12月7日,通過JobsintheMoney.com,財務狀況的IAM-0708。為了以防萬一,我將我的簡歷太謝謝你了

-

!凱西

在這個特定的可能似乎是多餘的,它是不。誠然,勞麗可能已經知道的職位,這個職位和工作身份證號碼,但是這不是沒有提到它的原因。所提供的細節,是具體的,它顯示了勞瑞和招聘經理,你得到這份工作,並超出預期的嚴重犯。你給的更多細節,這是因為它表明你如何徹底你已經完全考慮這項工作的所有方面,並完全相信,你有資格來完成它的人。勞麗可直接發送電子郵件韋爾登·戴維斯,在這種情況下,你作為一個非常專業的人來跨網絡的他/她的成功之路。

此,你必須適應當前就業市場這個新的環境,並尋找新的方法才能成功。先進的網絡是這樣一種方式,因為它在你使用(或至少聽說過),以幫助您聘請,在今天的就業市場求生存的技術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達加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