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擁有商業內置大棚,我已經建成並擁有一些從頭開始。我相信我現在已經約你可以得到的錢最好是育苗溫室 -

有以下幾個原因,這是雅各R. Mittleider設計的溫室,它只需加入免費自由。 mittleider方法在雅虎論壇的園藝組。邀請加入

以下是該網站的每一頁上的一些原因,我相信你一定會高興很長一段時間,當您建立和使用塔位Mittleider溫室:

1)這是非常強大,幾乎任何能夠承受雪或風量。一個我們使用Getk,亞美尼亞已通過無數的壞冰雹,很難不損壞塑料替代其他幾個冬天。我們在馬達加斯加建立一個有塑料蓋更換後的第三個颱風來襲,但結構仍然是在上次報告的完美。

2)它是成本比同等大小的商業模式。 / P>

3)雖然不是“便攜式”它可以拆卸電動機車,移動,只需通過建築用螺絲,而不是指甲。

4)佈局是由一個人誰是真正的專家計劃在時間管理和批量生產,特別是因為它們涉及到生產苗木和成長的食物。

5)內置運行連續通風屋頂的長度,並沿著牆壁使不必要的電風扇,並保證充足的在最熱的條件下通風,沒有額外費用,設備,或維修。

6)如果8或10 mil的雙重或三重壁聚碳酸酯化妝包專賣,它是非常有效的散熱。 Getk溫室,甚至只有兩個層6 MIL塑料的整個晚上保持內部溫度高於外界溫度幾度

我強烈建議這些人發展自己的幼苗漿液計劃 - 或者如果您想或者需要延長的生長季節。他們就可以了,或者乾脆由我聯繫按照上面給出的鏈接,並在主題行中的自由寫“請發送溫室計劃”。

幾個的Mittleider園藝書籍,包括溫室,教你需要行李箱推薦了解這個問題。他們可以購買在商店部分在基金會網站或數字下載。

數字拷貝成本30-40%,並即刻可用!如果你有興趣,我建議你寫 jim@growfood.com ,並要求這些數字的園藝書籍。我

獲取現在的溫室計劃,並在本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達加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