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我們的目的地的,我不知道,我們要跨越任何形式的水,但如果我做任何研究,我已經知道,我們的非洲向位於靠近海岸馬達加斯加。我長時間的朋友傑西卡和我的八卦島的道路上,為非洲野生動物園。我喜歡這個名字,多管閒事,這聽起來像一個嘈雜的小蜜蜂,但它實際上是指“大島”

我們舒適的平房

我們最終在我們的住宿,別墅布蘭奇,抵達後,我們乘船遊覽。這是我所期待的一切。一個舒適的小平房,這是不是太花哨,但仍有人期望,當你想放鬆你的假期所有的奢侈品。不過,我知道我是不打算花太多的時間在我們的平房,因為有一點是肯定的,我下定決心,去與我最好的假期譚的家。有什麼更好的地方天堂島曬得比一個夢想,躺著伸非洲的陽光之下?

有關於非洲陽光的東西。我個人認為,你不能類單眼相機推薦有一個幸福的生活在陽光下無需花費一些質量好的時間。只要另一個原因,我熱愛我的工作作為一個攝影師,但這個星期是我放鬆的一周,除了我的假期時刻捕捉,我不打算花時間遠離天堂般的海灘。

棕櫚樹和晴朗的天空

幾乎每天早上,Jess和我站起來,儘早在陽光下花一些質量好的時間。不管它是如何誘人放縱,事情的真相是,即使你生活在非洲,她的太陽可以燃燒你不好。

這是今年2月,這意味著在夜間和溫和的濕度天降雨,但在我心靈的眼睛,它是完美的!花天蛇王上長長的白色沙灘和溫暖的天氣最是我做出來的。

八卦島,你可以找到海灘綿延至於眼睛能看到,兩旁的棕櫚樹,使海島風情度假的理想地點。

我們成立我們平房的甲板上的躺椅,並與在一方面雞尾酒和在書等我們離光陽機車價格開的背後我們所有世俗的憂慮。是的,這是企業的生命。我們有了這樣一個寬鬆的環境,以確保我們沒有睡著,趴在陽光下時,一定會後悔,在最痛苦的方式,一旦你拿起在陽光下太久有點防暑和不受保護的。

一點點保留

我們試圖做超過 lazing周圍的,我們決定去非洲野生動物園的Lokobe儲備當然,我有我的相機準備任何可能發生的柯達時刻。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第一個半小時​​左右,但當時我們很幸運。隱藏遠在馬達加斯加的許多樹木之一,是一個女性黑人狐猴,在她的懷裡抱著她的小傢伙安全。如何JESS發現她,我仍然不知道,但很明顯,她是孤獨和害羞。

有這麼多品種的狐猴在森林裡,我們看到相當少數我們的加息的其餘部分。很好玩的,那麼吵!變色龍幾乎一樣豐富的狐猴。如果三陽機車價格它不能為我們的指導,我們也從來沒有發現他們!彩蝶提供了很多動畫,我們和真正的觀鳥的天堂。不要忘了驚人的菌群。尤其是美麗的猴麵包樹。

後我們的冒險遠征,捕捉電影馬達加斯加當地動物的驕傲,我們回到我們提出當之無愧的摩洛哥風格的盛宴。

不僅我們留在布蘭奇適合非洲Safari的度假別墅,但提出的成立是一個理想的輕鬆的假期之旅。

沒有振興的靈魂,最喜歡在陽光下幾個懶惰天包圍 - http://www.wydahtours.com / 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達加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